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

Little Twin Stars X ソラカラちゃん >>> KIKI&LALA與東京晴空塔的三周年紀念商品!!!



非常感謝朋友幫我帶回
KIKI&LALA 與東京晴空塔的吉祥物ソラカラちゃん
的三周年紀念合作商品




非常喜歡這個罐子
淺紫色系我也喜歡

小殘念的點~~~包裝怎麼沒有KIKILALA???
維持原本已有的包裝
( 當然這也是成本考量啦!!我了解~ 只是還是可惜) 



這個小糖鐵盒~ 當然是為了鐵盒買的
小糖喔.... 通常不會吃~ 也是滿浪費的就是了~~~哈哈


這圖案好可愛喔!!!
背面也可愛!!!!



託朋友買東西我都很節制
就這兩樣~~~ 我實在太乖了( 笑 )



繼續~~ 被KIKI&LALA溫柔的感覺包圍吧
晚安晚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